明天开始,上海要入梅啦。




小心长蘑菇。








翻一翻从前的lofter,不变的结论是,任何时刻看自己过去的文字,都觉得过去的自己像傻逼,现在的自己是个睿智的货。 




变化的是,开始有一比一的认同,而不是全权推翻过去。








周一,今早收到在美国的中国同事的离职邮件。同时知道一个伊拉克人也离职。另一个印度人直接被开。团队一天之间少了三个人。美国人挺狠。




对面采购的女同事说,我跟你说,我听到一个传闻。我说什么呀。听说再接不到项目,你们团队就会被咔嚓。是嘛?我进公司就听过了。哈哈。早已不惊。








会想起昨天开心的短途游玩。还有那裤腿上我最爱的数字7。








今天犯懒,没去健身。突然想起在健身房经常看到一个女学员跟某个教练一起上课,学员在教练身上摸来打去,一节课几百块我很想知道她练了啥。有钱真好啊哈哈。虽然不关我事,但我还是要祝她梅雨季节全身长蘑菇。哈哈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打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